皮肤肌理等高线绘制中心

https://glymmtd.dreamwidth.org/

马一个记了好久的段子。可能有轻微剧透注意,算是什么平行世界的小日常。     










        “啊啊啊!圣诞节也要加班啊啊我怎么给忘了!”
        真司赶去报社上班,在一个餐馆旁边撞到了一个看起来18岁年纪的女孩子。“啊啊对不起对不起!”真司急冲冲地向女孩道歉就跑了。
        真司离开的时候经过女孩子的姐姐旁边,他无意间听到女孩子的姓叫雾岛。
        旁边的酒馆里,一个钢琴师在角落里专心致志地弹钢琴,周围的大家都被优美的琴声吸引住了。坐在一边的莲和惠理一边听着琴声,一边愉快地进餐并讨论着圣诞节时候两人的旅游行程。莲从风衣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礼物盒,并从里面拿出了项链戴在了惠理的脖子上。
       钢琴师弹完曲子后,大家都为他高超的演奏技巧鼓掌,钢琴师起身向大家致以谢意后走到了一边正在品酒的友人身边。
       “雄一越来越厉害了,期待你圣诞节的时候在音乐节上的演出了。”海之放下酒杯对他的友人微笑。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肤肌理等高线绘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