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肌理等高线绘制中心

https://glymmtd.dreamwidth.org/

傻甜白的343,无题。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狗血的一篇343,真的,非常狗血。






某天夜里,风见在公园巡逻,他看见有人一动不动的躺在公园的座椅上。风见觉得应该是流浪汉之类的人在这里睡觉,于是准备拍醒那人提醒他注意附近有怪人出没,然而当风见凑过去的时候,发现躺在座椅上的人的脸无比眼熟。

“结城……丈二?”风见志郎以为结城丈二是被怪人袭击受伤了在这里修养,然而结城居然真的只是在普通的睡眠中,还能听见平稳的呼吸声。

“这个家伙……太大意了……要是在这里被迪斯特龙的人袭击了怎么办……”风见啧了一下嘴,但又不打算打扰对方的睡眠,于是他把熟睡中的结城抱了起来。结城似乎因为姿势的变动导致的轻微不适感而不满的轻轻哼了一声,然而并没有醒过来。“睡的真沉啊。”这样想着的风见叹了一口气。

结城丈二的性格并不会允许他在空无一人的公园睡觉,然而结城因为高度的警惕而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由于并不是改造人的身体,结城还是敌不过人类的本能,无处可去的他只能自暴自弃的躺在座椅上,带着「被杀死也无所谓了」的想法睡了过去。

醒来的他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衣服也已经被换过了。结城下意识的警惕起来,然而发现自己并没有被动过什么手脚。结城意识到自己仅仅只是在一张普通的床上睡了一觉罢了。

结城穿好西装打开房间的门,看见风见正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小憩。风见的睡眠很浅,听到开门声便醒来了。

“结城……你醒了啊,昨晚睡的好吗?”

“嗯……嗯。”结城扭头不敢看风见的眼神,只是轻轻点了点头。

风见看到结城已经穿好便服,明白这人肯定想着要马上出去了。风见关切的看着结城:“结城,你先在这里吃顿早饭吧,看你脸色似乎不是很好,你需要营养。”

“不……嗯,风见志郎,抱歉打扰了,我还有事情要办,还是先走吧,抱歉。”

看到结城转动门把手正准备出去的风见着急得瞬间抓住了结城的另一边手,甚至忘记了控制力度。“疼!”听到结城的呻吟风见意识到用力过猛了,马上收回了手,“抱歉,我……”

“没事。那,那就再见了。”结城说完便马上扭头匆匆的走了出去。

一连几天风见都没有见到结城的身影,出于担心他开始在结城可能会出现的地方寻找结城的踪迹,但都一无所获。风见害怕结城已经遭遇了什么不测,他的双手紧紧的握住了机车把手。

“如果当时要走的时候我抓住他的手不放就好了。”风见愤愤的想,“责任在我,如果要是结城丈二遭遇了什么不测,我原谅不了我自己……”

天已经黑了,在街上的行人也渐渐少了。这时风见突然听到了什么——改造人高于常人的听力再加上安静的环境减少了噪音的阻碍,让一阵枪响和子弹飞过的声音传入了风见的耳朵,使他迅速从街边的椅子上跳起来坐上机车朝着声音的方向驶去。

没来得及变身的结城被几个偷袭的迪斯特龙的战斗员围追堵截,躲避着子弹的他不小心跑到了死胡同里,气喘吁吁的他转头看了看已经追上来的战斗员,又看了看身后的高墙,脸上的汗滴不住的掉落下来。

战斗员手里的狙击枪在月光下反射出不详的光芒,绝望的结城放弃了抵抗。“要杀要剐……随便你们吧,我是不会低头的。”

“等下!”突然有人从高墙上跳下,将结城护在身后。“V3!”结城脸上浮现出解脱的笑容,“你怎么......?!”

“结城你快走,这里我来对付。”V3说完便冲上前去和战斗员成一块。固执的结城自然不会让V3一个人孤独的战斗,他马上变身加入了战斗。

战斗结束了,解除变身的两个人看着对方相视一笑。“你这个固执的家伙,为什么不听我的话跑掉?”风见的手搭上结城的肩膀,装作生气的样子。结城以为风见真的生气了,他抿了抿嘴“因为你说过……你是我的同伴……”

“那为什么那天你不肯在我家呆着?”

“……我的一举一动都被迪斯特龙监视着,我不想因此连累你。”

风见噗的笑了出来,他拍拍结城的肩膀正想跟结城说没关系的时候,发现对面楼上闪过一丝金属的光芒——

“结城,危险!”风见迅速将结城挡在身下,与此同时子弹打中了他的身体。负伤的风见不顾疼痛马上拽着结城骑上机车,马上驶离了胡同。

结城扛着受伤的风见回到了风见的家,结城从大衣里拿出麻醉药准备给风见取子弹,却被风见阻止了。“不……不要麻药,就直接取出来行了。”风见虚弱的喘着气,把结城手中的麻醉药推了回去。

“可是风见!你会疼晕过去的!”

“不……”风见在这方面的固执度和结城不相上下,无奈的结城只能叹了口气,小心翼翼的用镊子将子弹从风见的体内取出。

“嗯……嗯……呼……嗯!”随着子弹连着血丝和机油从身体中被扯出,风见长吁了一口气,汗水流过因为失血而苍白的嘴唇。

“抱歉风见!都是因为要保护我!你才会受伤!”结城低下头,用已经擦拭掉血迹的右手捂住了脸,“无论是打我也好踹我也好,我都心甘情愿!”

看到这样的结城,风见只能微笑着摸了摸结城的短发。“笨蛋,说什么傻话呢……如果你真要补偿我的话,就在我家住下吧。两个人一起行动比较安全。”

“风见你真的原谅我了?!”结城因为喜悦而迅速抬起了头,感激的看着风见,“好我答应!你要我怎么补偿我都答应了!”

风见笑着拍了拍结城的肩膀:“好了好了,今晚你就在这里睡吧。我们先把桌子上的东西收拾一下吧。”

fin.

评论
热度(10)

© 皮肤肌理等高线绘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