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肌理等高线绘制中心

https://glymmtd.dreamwidth.org/

【圣诞节突发】【昭和343】礼物

【十分不严谨的】时间大概是强人tv篇前辈们回锅剧情前?出外度蜜月【不是】的傻甜白3和4【。】双视角注意

A

还有两天就是圣诞节了。结城在和本乡先生的电话聊天中偶然得知了风见喜欢甜甜圈的事情,他想起去年的圣诞节自己和风见因为各种各样的麻烦事并没有好好度过,为了弥补这个遗憾他决定亲手制作甜甜圈。

12月24日,8:00。结城从旅馆的床上醒来,发现风见早已不见了踪影。大概是本乡前辈有什么事情找他吧?这样想着的结城有点失落的下了床榻。不过也好,这样子可以给风见一个惊喜---------结城脸上浮现出了期待的笑容。他穿上衣服准备戴上手套,却发现前几天的战斗中手套被划破了。无奈的结城只好戴上一个多年不用的旧手套就出门了。

12月24日,10:00。结城走进一家经常他和风见关顾的甜品店,诚恳的向店主说明了情况,希望店主可以教他制作甜甜圈的技巧。店主被结城语气的诚恳给打动,热情的将结城带进了厨房。

12月24日,17:00。结城虽然在制作发明的方面非常的得心应手,但是第一次制作甜点还是让他有些手足无措。虽然经历了多次失败,但是结城倔强的性格绝不允许他半途而废。在7个小时的折磨下包含着结城心血的甜甜圈终于新鲜出炉了。结城看着成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谢谢店主先生!”向着店主深深鞠了一躬的结城转身向着旅馆的方向跑去。

“真是个有活力的年轻人啊,这么开心难道是有了女朋友了吗?”店主看着渐渐远去的背影不禁感慨到。

12月24日,18:00。快走到旅馆门口的结城正要过马路,发现有个调皮的小女孩独自走到了马路中间玩耍------刚好有辆巴士正要向着小女孩的方向驶来。

“危险!”结城迅速的跑到小女孩所在的位置马上将她抱起滚回了人行道上。看着巴士开走的结城正要松一口气,却发现甜甜圈在他刚才奔跑的时候从袋子里脱落出来掉在了地上,还有几个被刚才的巴士的车轮给碾了个粉碎。

“!!!!”结城的内心就像是被雷电给击中了一样,此时的他只能看着一地的碎屑发呆,连孩子父母的道谢声都没有听见。

“…………好不容易才做好的…………怎么………………我该怎么办啊…………”

12月24日,20:00。结城失落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窗外人们挂起的彩灯散发出的光芒发呆。风见还没有回到旅馆,只有结城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房间里。

电话发出的铃声把结城吓了一跳,回过神来的他手足无措的举起话筒。“结城你还在旅馆吗?”话筒那边的青年的声音让结城瞬间安心了下来。

“是风见桑啊,有什么事找我吗?”结城努力的掩饰着自己语气中的难过,对方似乎也没有注意到,语气中透露出愉快的心情:“结城,你等等来一趟广场吧,我刚好有件十分重要的事情找你。”

“好的,我马上去。”结城抑制住心中的不安挂掉了电话。很重要的事?难道黑撒旦又闹事了?结城穿上风衣,带着疑问走出了旅馆的大门。

B

12月24日,7:00。风见睁开眼睛,侧过身子看了看还在熟睡中的结城。经过几日前的和黑撒旦的战斗带来的疲累,获得短暂休息时刻的结城的睡脸意外的毫无防备。“真是的……”风见微笑着揉了揉结城的短发,又看了一眼结城裸露在外面的右臂,穿上衣服轻声走出了房间小心翼翼的关上了房间的门。

12月24日,10:00。跟一文字前辈和本乡前辈交谈结束后的风见走进了商场。他在一排皮革手套里寻找着结城应该最喜欢的样式。风见用手轻轻摩擦着每一个手套的表面。“这个触感,应该是这个没错了。”风见亲手将手套用礼盒包装起来心情愉快的走出了商场。风见一边走一边想象着结城收到礼物会有怎样可爱的反应,想到这里他不禁笑出了声。

12月24日,12:00。风见回到了旅馆正准备叫醒结城,发现房间空荡荡的没有人在,桌子上还放着一张纸条。

【我有事情出去一下,晚上回来,不要担心我   结城】

“要那么久才回来啊,真没办法呢……”风见轻声叹了口气,又走出了房间。

12月24日,20:30。冬天的夜晚总是来得很快,一路上满是洋溢着节日气息的灯光。风见独自坐在咖啡馆里望着窗外飘落的雪花,旁边有好几个女孩子看着他的背影窃窃私语:“那个小哥已经在那里坐了好久了……”“是在等女朋友吗?”感到浑身不自在的风见起身推开咖啡店的门,走到附近的电话亭拨通了旅馆的电话,“结城这时候应该回来了吧。”

“滴------滴-------滴-------”打了好久没有人回应,失望的风见正准备挂断电话,话筒那头突然接通了。

“结城你还在旅馆吗?”风见激动得还没等对方发话就马上把憋在心里的练习了很久的话说出了口。

“是风见桑啊,有什么事找我吗?”对方的声音看起来有点颤抖,大概是刚刚被自己吓到了吧?这样想着的风见强忍着心中的激动之情抑制住双手的抖动。“结城,”风见深吸一口气,继续说道,”你等等来一趟广场吧,我刚好有件十分重要的事情找你。”

“好的,我马上去。”结城说完挂断了电话。

风见把电话挂回去时深吸一口气,然后用手捂住嘴巴噗的笑了起来。

12月24日,23:00。在广场中心的喷泉边等待着结城的风见终于看到人群中出现的一个穿着风衣领子立起脖子紧缩着的男青年的身影。

“来得真慢啊,结城。”风见迷起眼睛朝着结城微笑着说。

“抱歉,刚刚路上有点堵车,来迟了。”结城满怀歉意的低下了头。看见结城失落的样子,风见温柔的抚摸着结城的肩膀:“没事没事,毕竟这种时候人流多,交通拥挤也是正常的。”

风见的安慰似乎并不能使结城开心起来,风见明白应该是别的什么事情让他不愉快,于是他用双手环住结城的肩膀,在耳边轻声问到:“结城,怎么了,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

“………………风见桑,抱歉,我给你的圣诞礼物被弄坏了。”

“结城你想说的就这个?”风见轻声笑了起来,“没事没事,你的心意我已经了解了,而且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我就已经收到了世界上最棒的圣诞礼物了啊。”

“嗯?……………风见桑………那时候我有送过你圣诞礼物吗?”

“先别说这个,”风见马上转移话题,从地上拿起了礼盒,“来,打开这个盒子。”

结城拆开了礼盒,发现一双崭新的皮革手套整整齐齐的叠放在盒子里。

“风见桑……这”结城惊讶得瞪大了双眼看向风见。

“之前你的旧手套不是被划坏了吗,我想你没有手套的话义肢在这种天气下暴露在空气中会容易损坏的吧,所以我在想要不要给你买个新的。来,戴手上试一下看看合不合适吧。”

风见买来的新手套不大不小刚刚好,完美的套在了结城的右手上。结城通过手臂断面的神经传递甚至能感觉到皮革粗糙但又舒适的质感。

“合适吗?”耳边传来风见温柔的低语。

“很合适!而且很舒服!”结城紧皱的双眉终于松弛了下来,“真是太感谢了!我很感动!!!”

风见看到结城放松下来,心里悬着的一块石头也终于落了地。突然广场上的人群开始骚动了起来--------平安夜即将过去,教堂迎接圣诞节的钟声将要响起。

“结城,答应我,”风见拍了拍结城的双肩,“等等倒计时的时候先闭上眼睛好吗,等钟声响起的时候再睁开。”

“……好?”结城不知道风见又要准备什么新的惊喜,只好先答应下来。

12月24日,23:59。广场中心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浓烈,兴奋的人们开始倒计时迎接圣诞的到来。

“30!29!28!27!……”

听到倒计时的结城诚实的紧闭上了双眼,听着周围人们的叫喊声,他的心跳频率越来越快。

“15!14!13!12!……”

结城感觉到风见的手似乎环住了他的身体。

“5!”

“4!”

“3!”

“2!”

“1!”

结城感到自己的嘴唇被什么柔软的东西包裹住,睁开眼睛发现风见正在亲吻着自己。

与此同时,教堂的钟声响起,人群中一片欢呼。结城满脸通红的看着风见依依不舍的离开他的嘴唇,笑着说:

“圣诞快乐,结城。”

Fin.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肤肌理等高线绘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