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肌理等高线绘制中心

https://glymmtd.dreamwidth.org/

【一五】无题

记流水账,脑洞衍生【你】

刺眼的阳光透过车窗照射在一条熏紧闭着的双眼上。一条哼了一声,擦了擦眼睛伸了伸懒腰打开双臂,结果左手好像碰到了什么东西,手臂传来柔软的质感。

【啊,是五代。】睡眼惺忪的一条愣了一下,才回过神来。

昨天晚上因为和未确认生命体的战斗,一条和五代都过于疲累,结果在五代的提议下两人就这么缩进车内挤在一块迅速的睡着了。

幸而被打到脸的五代雄介先生是个不会被轻易叫醒的人,一点反应都没有。在阳光照射下如果仔细观察的话还可以看见尘埃在五代略长的睫毛周围舞动着。

【……………………还真是睡得挺沉的。】一条无奈的叹了口气,把盖在五代身上的有点滑落的毯子又重新盖好,看了看手上的表,然后轻轻打开车门走了出去。

五代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他像小猫一般眯起眼睛慵懒的甩了甩手臂。这时候肚子发出了委屈的咕噜声。

“啊……肚子饿了…………欸?一条先生呢?”发现一条不在车内的五代四处张望,发现一条正坐在自己的那辆停在旁边的trcs-2000上边吃东西边看着海边的风景。

“一条先生?”五代敲了下车窗伸出头来,听到声音的一条回过头来:“睡得真熟啊,五代。”

五代摇下车窗,接住了一条扔过来的面包,“谢谢啦一条先生,刚好我肚子开始哔哩哔哩的饿了起来呢!”五代不由自主的露出了笑容。

一条看着五代大口大口把面包吃完的样子,突然萌生了一丝奇怪的念头,他尴尬的咳了一下,径直走到已经从车子里出来的五代面前,单手撑在五代身后的车子上。

“一,一条先生?”五代嘟起嘴,一脸疑惑的看着把自己笼罩在阴影下的一条先生。

一条直盯盯的看着五代的脸,一句话都不说。“那,那个,一条先生你一直看着我我觉得好奇-----------”

“嘴巴脏了。”一条只是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用嘴亲吻了五代沾上面包屑的地方然后用手指把面包屑给抹了下来。

“……”

“一,一条先生??”

“……………………”

刚刚自己的身体好像先于脑子做出了让自己也难以置信的事情,一条先生看着捂住了脸的五代,自己脸上的表情扭曲了起来。

“一条先生你怎么……”

“………………快忘掉。”

“??????”

“没什么你快忘掉…………”

“可是……”

“快忘掉!”

“呃………………好?”

两个人的气氛尴尬到了极点,五代因为一条的吻而震惊得动弹不得,一条也痛苦的捂住了脸--------要是有上帝来拯救我于水火之中就好了!!!!我刚刚到底都在干什么啊!!!!!---------一条在心里懊悔的想着。

这时候一条的车内响起了对讲机的声音,一条马上从车窗里把对讲机拿出来:“喂,我是一条。”

“筑波市发现了未确认生命体的身影,现在已经派了小队追踪,请求支援!”

“好我和五代马上就过去。------五代我们走吧。”“好!”五代骑上trcs-2000就朝着筑波市的方向飞驰过去。

一条也上车把对讲机放了回去,心里在担心队友安危的同时也松了一口气。

希望五代这家伙能粗神经到明天就把这件事彻底忘掉的地步吧。一条皱起眉头揉了揉太阳穴,然后踩下了油门。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肤肌理等高线绘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