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肌理等高线绘制中心

https://glymmtd.dreamwidth.org/

【巧中心】梦

大概有两篇。这篇是阿巧视角。

有不太明显的四号剧透,纯刀片,慎入。




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大家都好好的生活着。

洗衣店的日子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平常但是快乐。

自己和启太郎边烫衣服边唱歌,被真理头槌,然后真理露出了【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啊】的无奈眼神。

跟着启太郎一起没心没肺的笑起来,结果继续被真理围在客厅里殴打。

对了,还有草加。

那家伙的脾气似乎好了很多,不会和自己吵架但是性格似乎变闷了点。

他一如既往的蹲在门口安静的洗车。

问他要不要帮助,他只是闷哼了一声,然后继续安静的洗车。

脸上还是带着读不懂的笑容。

这家伙还是那么奇怪啊。

不过这就够了。

偶尔木场结花和海堂也会过来帮个忙,然后一起开心的聚餐。

聚餐的时候大家的脸上都带着笑脸。

幸福的笑脸。

他们都不是奥菲以诺。

我也不是奥菲以诺。

只有人与人和睦相处的幸福的时光。

真好啊。

我睁开眼睛,对上的是一望无际的蓝天。

我又躺在草地上睡着了啊。

没有人叫醒我,我就这么一个人静静的躺在这里。

举起左手盖住阳光,听着风儿吹过草丛发出的嘶嘶的声音。

活着真好啊。

活着就有着无数的梦想去追求,去奋斗。

想守护那些人的梦想,想看到他们的笑容。

可是我真的累了,只是想睡一会,就一会。

我这么想着,困意又席卷而来。

闭上了眼帘,又沉入无尽的黑暗里。

评论(2)
热度(21)

© 皮肤肌理等高线绘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