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肌理等高线绘制中心

https://glymmtd.dreamwidth.org/

【巧中心】梦(2)

上一篇在这里👉 https://xstxstxst.lofter.com/post/1d7a7989_a028a08

这一篇是进之介视角,但是主角其实还是【你们懂的】。
其实也可以当独立的篇章来看,感觉两篇没有什么联系【笑】
坑了好久抱歉,但是第二篇的篇幅也不是很长为什么就坑了那么久呢www
   

泊进之介在梦境中遇到过一个男人,他的身体被一大群散发着蓝色荧光的蝴蝶包围着,看不清脸上的表情。进之介被蝴蝶组成的荧光屏障阻挡着,无法朝着男人的方向再前进一步。在朦胧间,进之介似乎看到男人的脸上释怀的笑容,然后就在下一秒,男人的躯壳开始破裂,一个似乎也是假面骑士模样的身影从皮囊中破茧而出,复眼散发出金黄色的光芒。

然后,当进之介终于能冲破屏障,踏出脚步向那个骑士的身影伸出手并触碰到对方的时候,梦境开始支离破碎。进之介的身体突然往下坠落,就在那一刻——他的双眼猛然打开,眼中映出的是卧室天花板吊灯的模样。进之介回到了现实中。
进之介不止一次梦到过这个梦。梦中的男人有种熟悉的感觉,但是他却无法想起自己是不是在哪里见到过这个男人。

“腰带桑,我最近被一些事情困扰着——”进之介躺在汽车座椅上,对着方向盘旁边的腰带先生问道,“最近我总是在梦里见到过一个男人……他的全身都被蓝色的蝴蝶包裹着,而且……”

“而且什么?”腰带先生朝着进之介的方向抖了一下。

“而且,他似乎也是假面骑士……但是我只能想起他变身时候双眼发出的金黄色的光。我在想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

“金黄色眼睛的假面骑士吗?”腰带先生顿了一下,“进之介,很抱歉,如果对方是假面骑士的话那么我应该也见过,然而我搜寻了我的记忆数据里,显示并没有这样假面骑士的存在。”

“这样吗……也许是我最近想太多了也说不定。”泊进之介一边说着一边从公文包里掏出之前刚给他的合影。
合影里,泊进之介、诗岛刚、诗岛雾子和樱井郁斗四个人分别站在两侧。而中间稍稍腾出的空位,不知道是为谁而预留着——当初这样子合影的原因,进之介却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嘛,想不起来也无关紧要了呢……

“果然最近给自己的压力还是太大了,睡觉的时候才会做一些莫名其妙的梦吧。”进之介闭上眼睛说道。
不一会儿被疲倦侵扰全身的他就再次进入了梦乡,只是这次直到醒来,他再也没有梦到过那个金黄色复眼的假面骑士。

fin.

评论
热度(14)

© 皮肤肌理等高线绘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