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肌理等高线绘制中心

https://glymmtd.dreamwidth.org/

收音机

亚马逊x蘑菇拉x正彦的友情向小甜(dao)文(pian),没有补完来打魂和亚马逊本篇的朋友们请慎入





“亚马逊你不带点什么特产小吃回去吗?”被托着腮帮写着数学作业的正彦这样问着的亚马逊露出了羞涩的笑容。

名为巴丹的邪恶组织被彻底的消灭了,民众的生活也渐渐恢复正常。原本打算立马回去的亚马逊在同伴们的真诚挽留下决定在日本多呆两周再回到亚马逊雨林。一转眼两周快过去了,亚马逊也要动身出发回到大洋的另一头了。

“嗯...!我要带点好吃的回去给我那边的朋友们尝尝!”亚马逊露出可爱的小虎牙——他说的「朋友」,便是和他从小就一起成长的动物朋友们。

于是已经完全不想思考麻烦的数学公式的正彦干脆利落的拽上才穿好白色西装的亚马逊便跑出了家门。由于之前亚马逊几乎都没有好好的吃过日本本土的美食,日本的特色美食对于他来说还是新奇的事物,所以不一会儿他的手上已经满是提着各种小吃的袋子了。

“真拿你没办法啊!”正彦有点头痛的看着眼前这个明明已经是成熟大人的年纪了却还像小朋友一样对着美味的食物两眼发光流出口水的家伙,无奈的摇了摇头。

突然亚马逊就停在了一家普通的电器店门前,定定的望着里头的商品。

“正彦,”亚马逊腾出一只手拽了拽正彦T恤的衣角,“我,想买收音机,给莫古拉!”

被巴丹重新复活的莫古拉,虽然失去了从前的记忆和语言能力,只能整天“啾啾啾——”,但是只要看到收音机,它还是会兴奋的晃来晃去。这也许是因为还有记忆的残像遗留吧?然而旧的收音机已经有点不好用了,亚马逊想买个新的收音机送给莫古拉。

正彦点了点头,跟着亚马逊走近了店里。这家店的收音机专柜有点冷清——如今电视机越来越普及了,收音机也不再是年轻人所喜爱的事物了,所以柜台的售货员小姐看到有两个年轻小伙子来买收音机时,脸上的表情还是略有惊讶的。

亚马逊一眼就看中了角落里的一个小小的收音机——比起其他款的收音机,这台收音机实在太过小巧了而且颜色也并不鲜艳,以至于很难有人会发现它——然而亚马逊似乎很中意这台收音机,毫不犹豫就买下来了。

“我们去看莫古拉吧!要不然明天我就不能见到他了!”买到新收音机的亚马逊开心的拉着正彦的小手一路小跑到了莫古拉所在的那座小山坡上。

巴丹被打败了之后,巴丹症便完全的从人们身边消失了——同样的,被复活的怪人们也重归尘土,这其中也当然包括莫古拉。

而在正彦和亚马逊面前渐渐消失的莫古拉突然恢复了语言能力,然而这时的它却只能对着昔日的朋友用尽全力挤出几句话罢了。

“正彦……亚马逊……如果有机会……我们一起去玩吧”

“以及,我想要个新的收……”

此时的亚马逊和正彦正站在莫古拉「第一次死去」后建造的坟墓前。

“亚马逊……你走之后,我和姐姐都有定期打理坟墓,所以没有坏孩子和野狗来打扰莫古拉的,你放心吧。”正彦拿出了刚刚买到的新收音机,小心翼翼的埋在了坟墓边的土里。

此时亚马逊的眼里似乎有泪水在打滚,他慢慢的蹲下身子。“对不起,莫古拉,我和正彦没有办法完成和你一起再次玩耍的愿望了。”亚马逊的卷毛被风儿吹拂挡住了脸部,看不见表情。“但是给你买新收音机的愿望,我们做到了……”

亚马逊重叠双手,做出了「朋友」的手势。

“虽然!我明天就要回家了!但是回到亚马逊,我也依旧会很想你的。”

正彦拍平土壤回头时,真好看到青年的脸上划过两行泪珠。

“莫古拉!你也不要忘记朋友啊!”

fin.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肤肌理等高线绘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